恐怖向原耽安利!!!(亲测好看⭐️)

🌿🌿🌿新人发帖🌿🌿🌿




《死亡万花筒》by西子绪

cp:阮南烛*林秋石

恐怖向入门第一本啊!心头白月光。西子的文都超级棒,入坑不悔,大佬互皮,带劲。

温馨提示:建议半夜一口气看完,这样就能收到猝(入)死(门)警告⚠️

(我不会承认"乐可"我看懂了⋯)

建议配合听《阿姐鼓》,网易云上有~







《全球高考》by木苏里

cp:秦究*游惑

噗,题目就超棒。同样大佬互怼,但是和《死亡》相比之下少了几分恐怖(白痴如我看到后面居然感觉有几分烧脑???)带入感极强,大佬车速虽然是婴儿车,但真的超带感(小腹幻肢一紧)









《地球上线》by莫晨欢

cp:傅闻夺*唐陌

这个设定和其他太太就很不一样,游戏里有的是真烧脑,很多游戏听都没听过,看得出来太太真的是博学多识。不恐怖,但同样十步死一人,有末日风。我估计在里面我就能活2分钟⋯*这个我读下来,感觉有一点点慢热,但是越读越上瘾

(幸运遥的死对我打击蛮大的⋯)








《五行缺你》by西子绪

cp:林逐水*周嘉鱼

同样西子的文,不过讲的是五行风水。文中罐儿的梗我和基友笑了一年……就喜欢西子这种恐怖中透露出的可爱,反差萌太香了,让人一会儿怕的要死,一会又乐的笑死。(突然发现受受都有很好的厨艺,我陷入了沉思)
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都快来吃我的安利!!!

要资源的可以加我百度网盘❤️

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,操作更方便哦

https://pan.baidu.com/mbox/homepage?short=hvqeGg0

评论(6)

热度(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